花花花花花!

一个无趣的人

零零散散的梗(醉酒梗和初遇梗)[漫威乙女]




第一次尝试漫威的乙女!
ooc属于我,幻视也属于我🙆🏻‍♀️


小蜘蛛
他把你紧紧的抱在怀中,俯身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用唇将你柔和的面部曲线勾勒出来,你此时脸红的快滴血,但他也是一样——只不过他是酒精的作用。
“Tom…放…放我下来吧,你的手肯定都累了…”
他却充耳不闻,支撑在你背上的手缓缓上移,同时向前走了几步,把你顶到了冰凉的墙壁上。他清澈的眼睛蒙上一层薄雾,深处夹杂着情欲与爱意。
“告诉你哦…我这么抱你抱一天都不会累的…想知道为什么吗?”
直觉告诉你这时回答想并不是一个好选择,可在你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时,他便仰头堵上你的唇。
你奋力反抗着,用手推着他的肩膀,但是这点力气对他来说就像小动物的轻挠一样,小的可以忽略不计。
你口中的氧气被他搜刮殆尽,在你几乎喘不上气来时,他看着你泪眼朦胧的样子,眼神似乎清明了一点,离开了你被吻的几乎快红肿的唇,把你放了下来。就在你以为要松口气时,他却低头在你耳边厮磨,呼出的热气萦绕在耳廓旁,你隐约听到他奶声奶气的说了一句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我可是蜘蛛侠诶…”





雷神
你真的不知道这个一千五百岁的老人家怎么会醉成这个样子,说到底他就不应该和别人拼酒。
支撑着一米九几的大个子的你愤慨的想着。
回家路上他一直看着你傻愣愣的笑着,还时不时的在你脸上留下一个充满酒气的吻,被你架在脖子上的胳膊也不安生,不是蹭你的下巴就是碰你的耳朵。你终于支持不住这个大家伙,一个趔趄就快于大地母亲亲密接触,但是却落入了一个强壮的怀中,你第一时间感觉到的不是浪漫,而是愤怒。
“你他妈装醉!你知道我他妈的在大半夜打不到车扛着你走了不知道几个街区是什么……唔…”
他根本没给你讲完的机会,他的吻强硬又霸道,就如同他本人一般。阿斯加德特有的酒味封住了你的嘴巴,你也开始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醉于面前男人的吻还是那浓烈的酒气。
一吻毕后,他深蓝色的眸子深情的注视着你,用鼻梁讨好般的蹭了蹭你的脸颊,低沉的男声在你耳边响起
“我错了…我只是…只是想永远都这么拥抱着你。”





和男友第一印象是铁头娃怎么办?

幻视
你的包被一个男人抽走了,反应过来后你便抬腿试图追上快消失在人群的贼,一路上横冲直撞的你得罪了不少路人,就在你快追上时一个高大的人影从转角走了出来,根本来不及躲避,你一闭眼睛就撞了上去。


“哐”


“我操啊啊啊啊啊你是什么做的啊这么鬼硬???”
你痛的一下眼泪就出来了,抬手小心翼翼的碰了下额头,却碰到了一个突起的肿包。
幻视疑惑的看着面前这个泪眼朦胧的小个子女孩,皱了皱眉回答道
“地球上最坚硬的金属——振金,小姐。您现在应该尽快就医。”
“可是他拿了我的包诶!我不能去医院!”
“这不是选择题,小姐。”
他蹲下身,伸手把面前这个聒噪的像只喜鹊的女孩抱了起来,任由她在自己怀中挣扎抱怨,这些力道对你他来说就像只挣扎的兔子。


你被强迫性的送到了医院,一路上的挣扎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你现在就是一块任人宰割的肥肉了。幻视看着医生把你安顿好后,便使用了自己原来的样子,飘出了墙壁。
“???我操你看到了吗??他刚刚是不是穿墙了?而且还是紫色的??”
“这个医生却完全不搭理你,只是小心包扎你额头的伤口。
等到额头的痛感不那么明显之后,你的眼皮就开始打架了,过不了多久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幻视再确定你睡着后飘了进来,手上拿着你被抢走的小包,他小心的把包放在你手边,撕下一条便签纸在上面写道


您的包,小姐。
—Vision




好了我真的暂时写不出其他人的!幻视送你去的医院是Tony拥有的,所以医生们都见怪不怪啦。
勒索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愿意评论就更好啦!
笔芯芯!!❤️!







评论(26)

热度(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