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一个无趣的人

[爵士]受伤


爵士bg。给小可爱的文!@呆毛长 人机雷慎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地上泥泞不堪。
你在基地里无所事事的晃荡着,一会去救护车那里捣乱一会又去和横炮扯皮,百般无聊地等着爵士回来。

已经过了午夜,你昏昏欲睡的时候,爵士回来了。
一路上滴的能量液和泥水蓝混合在一起,他浅蓝色的能量液显的触目惊心,他用手紧紧捂着腹部装甲上巨大的伤口,一边大声寻求帮助。你被这声音惊醒了,小跑着过去就看到了这样一副画面,你吓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看着他的伤口,一瞬间束手无策。
“快去找老救!”
他见你红眼眶也来不及安慰,赶快下了指令,见你跑过去后补上了一句:“别担心!就是点小伤!”

他不想让你担心。一点都不想。


救护车急忙赶来了,爵士被送进了急救室,要不是救护车再三阻拦你,你早都跟进去了。你在外面坐立不安一夜无眠,等救护车从里面出来时,迎接他的就是你的两个巨大黑眼圈。
“爵士怎么样了他会死吗他会残废吗他说遗愿的时候有没有提到我他如果没死那他伤的严重吗他的肚子怎么样了他会留下后遗症吗??”
一大串问题连珠炮似的让救护车焦头烂额,他摆摆手示意你可以进去了,就转过身缓步跟在疯跑的你身后。

他平躺在巨大的手术台上,看到你过来,他努力的低下头向你打了个招呼:“嘿,dear早上好。”一股无名的怒气涌上心头,你被救护车放上手术台后就一直用不善的眼神看着他。
“哦怎么了亲爱的,我这不好好的吗?啊别哭别哭…是我不好…”
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你抱着他伸过来给你擦眼泪的手号啕大哭着。
“你别再这样吓我了…”
“遵命遵命,小家伙。”
他温柔的深蓝色光镜深情的注视着你,用指尖沾去你的泪珠,轻声说:“靠近点宝贝儿。”
你闻声凑近他,一个冰凉得东西贴上你的脸颊,是一个吻。一个没有温度但又柔情满满的吻,你的脸不争气的一下子红了个透,他看着你窘迫的样子笑出了声:“hey亲爱的你真该看看你自己,你的小脸红的像烂番茄一样哈哈哈哈哈…”
然后呢
爵士。卒


救护车表示我还在旁边呢你们能不能注意点???
小年轻啊…真是活力四♂射。




其实我码了开头!今天就码完了!希望小可爱吃的开心!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天使是世界的宝物!喜欢也可以关注一下老咸鱼作者fa!





评论(17)

热度(2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