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一个无趣的人

小姑娘(2)

  我回来啦!!万年一次的更新。我思考了一下把女主的称呼改成“你”啦,感觉这样看会有更多的代入感。希望你们看得愉快!!

对了!这篇文时间线混乱,有bug什么的都请不要在意呜呜呜






你已经尴尬的快要窒息了,第一次见到霸天虎的头头就表演了一个狗啃泥,你完全能猜到威震天现在的表情,所以你完全不敢抬起头,一道鄙夷的视线紧紧的盯着你的一举一动,空气凝固了几秒钟后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人类没有脆弱到一摔就死的程度。”


你再忍受不了这压抑的空气,强撑着身子坐了起来,抬起头试图直视面前的银色领袖,就在你抬头的一瞬间,一股温热的感觉从鼻腔蔓延出来。


“完蛋。”


你赶紧低下头捂住鼻子,深紫色的液体透过你的指缝流下来,跌落在战舰的地板上,面前巨大银色机体饶有兴趣的看着不及他小腿高的女性碳基,嘲笑道:“这就是那个流淌着宇宙大帝之血的人类?我还以为她会更强大一点。”话毕他蹲下身凑近仔细打量着你。威震天突然靠近的面部棱角吓的你又往后移了几步,他也不恼,倒是伸出了比你身子还大的手继续向你靠近,你吓的拼命后退,可还没退多远便一下撞上了击倒的腿甲,后脑勺一阵钝痛,甚至让你有点听不清上面传来的抱怨声。


威震天伸手抓起了这个弱不禁风的女性碳基,上下打量着你,不禁再次勾起一丝鄙夷的嘲笑。


威震天可是从来都没抓过人类…至少没抓过活着的,所以…破坏大帝没注意力道的后果可想而知。你被抓起后突然胸口被挤压的喘不上气,突然拔起的高度也令你头晕目眩,胸口突然一阵剧痛,再加上源源不断的失血,你终于不堪重负,倒在了威震天大帝手中。










 清醒过来时已经是在击倒的培养皿里了,艳红色的小跑车正坐在一旁打磨自己本就光鲜亮丽的漆,他转头见你醒了,惊喜的向你走过来:“威震天大人还以为把你捏死了呢,你看起来没什么事啊小家伙,在破坏大帝的手中活下来,这事你可以吹一年了哈哈哈。”


你的胸口已经不怎么疼了,但还是胸闷的慌,怎么都感觉不对,便开口问他:“我的肋骨怎么了?”


“嗯…你的体质很特殊,愈合的太快了,我没来得及把你的迷你小肋骨接起来它就长好了,但是它是歪的啊,所以……”


“所以…呢?”一股不详的预感从心底冒出来。


“我只好把它折断,再接上。”击倒撇撇嘴,摊开手无奈的和你说。


你咬牙切齿的看着面前这个跟没事机一样的家伙,恨不得用自己被折断的肋骨划烂他闪闪发亮的漆。


他像是看笑话一样看着你气呼呼的表情,仰起头笑了几声后抬手碰了碰你的发顶,玫红色的光镜装无辜一样的看着你:“你最好知道,我比较擅长拆东西,而不是修复他们。”




tbc.




掰掰爱你们muaaa







评论(16)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