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一个无趣的人

黑篮bg[含赤绿黄青]


€他是龙pa
£这个梗真的太美好。我死了吧











赤司征十郎
巨大的红龙安静的卧在悬崖上,他赤色的眼睛正望向对面草地上的身影,眼里是溢出的柔情。在你向他使劲招手时,他振翅飞到了你身边,下降时小心的收敛了力道,以免你被强大的气流影响。你在他将脖颈垂下时,你蜻蜓点水般在他的鳞甲上吻了一下,巨龙愣了一下便化为了少年,只是赤裸背有些突兀的赤色的龙鳞,他望着你深邃的粽眸,垂头深吻你的唇,夕阳将你们的影子拖长宛如这继续加深的吻一般。




绿间真太郎
你被这原谅色/bushi)的龙捉回洞穴时完全是懵逼的,被不怎么温柔的丢到岩石上后你就对这条龙有了很大的意见。之后他就在你的面前化为了人形,并且眯着眼睛打量着你:“你是不是那个被派来杀我的骑士?”
“????我看起来像男的吗?”你有些生气得走上前仰头对上他的眼睛,他眯着眼睛仔细地看了你的长相后有些无奈的。
“你短头发又不是我的错。”
“???”你杀人的心都有了,莫名其妙被当作男人抓过来,现在还要被嘲笑发型。而一旁的巨龙却在心里打着算盘。
————《媳妇到手了。》《还没有让对方觉得我很奇怪。》⬅️没救了



黄濑凉太
你一直觉得自家的黄金龙长的贼好看——但也只是龙的形态,在你离开他的第三十多天的时候,你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了他幻化为人身的样子,顿时自己身上所有的珠宝都失去了颜色,他像阳光一般耀眼,也更加触不可及,就在你准备假装不认识他转身离开时,一个温暖的胸膛贴上了你的后背,淡淡的郁金花香包裹着你,他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龙这辈子就认准一个配偶的,你忍心让我孤独半生吗。》



青峰大辉
把你抓回窝的龙是条黑色的大个子,他自从把你带回来就没讲过一句话,只是每次都帮你把食物什么的准备好,但是一旦你提起想回家这件事,他就装作听不懂你的话一样,转过身背对着你。有一点让你觉得很奇怪的是,他总喜欢盯着自己地上半身出神。有天早上你醒来,发现有个小麦色皮肤的男人盯着你看,他的眼睛像极了自家的大黑龙———这是你出脚前的想法。
滚烫的大手接住了你的脚,他顺着你的小腿向上,指尖滑过大腿抚上了你胸前的柔软,他凑近将脸埋了进去。
————《这里很舒服。》
(这里设定是他刚刚化人!)







我又开始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3)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