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一个无趣的人

千斤顶[告白]

人机雷慎!!



几次任务之后,你也被千斤顶算进了雷霆拯救队的一员——当然没有经过你的同意。千斤顶现在无论去到哪里,都要把你带上,你质问他为什么时,他只是随意的回答:“队友之间本来就应该在一起啊?不是吗?”你没有理由反驳他,也把他这个任性的行为看作时隔板离开他之后他的自我安慰。(简称自慰/bushi??)




有天富勒找到了你,看着你把腿翘在桌子上悠哉悠哉的,手上还拿着瓶刚开的德国黑啤,他火了:“这里还有孩子!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
你玩弄着昨天刚做的新指甲,冲他不在乎的摆摆手,惰懒的回答:“啊反正现在只有杰克一个,我相信杰克会做一个守身如玉的好青年不是吗?”话毕你威胁性的看了他一眼。
杰克:“???”

“唉……”
富勒苦恼的揉揉着眉心,用一副无可救药的眼神看着你,递出来一张纸:“你去趟荷兰,那里的一个工厂检测到了超能量体,过去看看怎么回事,着是调查文凭。”“收到,长官!”你慢悠悠地站起来拿过纸,转身让救护车开启了陆地桥,安然自若的走了进去,在陆地桥关闭的那一瞬,救护车对火种源发誓绝对有一个白色的家伙跟进去了。


荷兰是个漂亮的地方,五彩斑斓的郁金香,漫山遍野的绿草以及一排排的风车。…在这如画的风景中站着一个如画的人,那人鼻梁高挺,碧蓝的眼眸如深不见底的贝加尔湖般,一袭白衣,飘飘欲仙。
下一秒他就招着手向你走来,就在你以为自己桃花运犯了的时候,他开口了。
“yo你在这啊队友,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我是你队长千斤顶。”
你差点没一巴掌扇他脸上。
他搭上你的肩快活的说:“能平视我的感觉怎么样,小家伙?”
你脸通红瞪了他一眼,残存的夕阳撒在他的脸上,把他白色的睫毛点缀上零星的水钻,银白色的头发在灿烂夕阳下熠熠生辉。
“他找的这个全息真的很好看。”
你捂着脸默默的想着。
他见你许久不回话,便起身瞭望四周,天边那轮娇羞的红日将你俩的影子拉得很长,红日下是一片缤纷的郁金香田,和一个被漆成红褐色的老旧风车。你站起来看着他,转眼望向花田,面对着这绝伦的美景,呢喃道:“地球真的很美,不是么?”他愣了一下转过头看着你,蓝色的眸子里有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唇角轻勾,他伸手揽你入怀,俯下身亲吻你柔软细腻的唇瓣。这个吻波澜不惊,也不轰轰烈烈,甚至被认为是理所当然。一吻毕,他啜这你小巧的耳垂轻声说道:“如果地球上没了你…再美的风景在我眼里也只是荒瘠。”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的不知所措,猛的推开面前人坚实地胸膛,逃也似的从陆地桥跑回了基地,只留他一人站在原地,细细品味那一吻丰富的含义。



再后来啊,富勒狠狠的把你不完成任务的行为指责了一遍,没人知道千斤顶也去了,也没人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总而言之,你们出任务地次数越来越多,没事时俩人就赖在基地里混吃等死,与原来没有太大差异,只是,他全息突如其来的吻来的很频繁,你也乐在其中,基地里的明眼人全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尤其是救护车经常拿一副“我就知道这俩有奸情”对眼神看着你们……不过,这有什么呢,两个人…或者一人一机,互相喜欢,不是最棒的吗?



这一段码死我了。小可爱点的吻我会尽力写的!第一次写老外多见谅,希望大家吃得开心。ooc到天上去了。掩面哭泣。@frog LOL(^з^) 悄悄艾特小天使。

评论(7)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