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花花!

一个无趣的人

[黑篮bg]女友的神奇之处

偷偷的发一下。好久没更了非常抱歉!



赤司征十郎
和小动物很处得来呢
邻居家很凶的比特犬
看到她也会变的憨厚老实
啊也难怪
—————《不然你以为她是怎么驯♂服我这头狮子的?》



绿间真太郎
运气出奇的好
有时高尾实在拿不到今日的幸运物的话
就把她带在身边好了
即使巨蟹为最后一名也不用担心
——————《今天的幸运物是又女友呢。》



黄濑凉太
有一天媳妇玩心大发
和我在家里面玩捉迷藏
我找她找了半天都找不到
先去厨房想拿一点吃的
一开油烟机上面的橱柜
她整个人蜷缩在里面
委屈巴巴的说
“凉太我给你一百块钱你把我弄出去吧…”
—————《我给你一千块钱你告诉我你是怎么进去的???》



青峰大辉
有一天带她出门吃东西
她特能吃
已经吃了三碗拉面了
碗叠在我的旁边
正好遇到了哲
他一脸鄙夷的看了我一眼
—————《青峰君,在女友面前吃东西请节制一点。》《??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紫原敦
情人节那天带她去游乐园
她第一个就去了鬼屋
我对这些东西也不怎么害怕
但是有些担心她
就一直握着她的手
结果她一进去就甩开我的手一下子跑不见了
过一会就看到她把一个工作人员吓到半死不活
—————《巨婴的内心受到了震撼。》


黑子哲也
她总是能让我感到惊喜
或者惊吓。
“哲也!喝奶昔吗!”
“嗯。”
“哲也!你看这个好有趣啊啊!”
“嗯。”
“哲也!明天要一起出去玩吗!”
“嗯。”
“哲也,我们上床吧。”
“嗯。”
—————《黑子哲也突然意识到他好像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依旧短小不精悍,不要脸的求一下小红心小蓝手,喜欢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咸鱼作者!祝小可爱们吃得愉快!


评论(17)

热度(6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